最新動態

邀請您看見蘭嶼孩子們的需要!

紀守常紀念基金會沒有任何資源,但仍堅持用心照顧蘭嶼旅台學生會每一個孩子,我們也需要您伸出慈愛的雙手幫助我們,我們所做每一件事情不需要被看見,但需要您看見蘭嶼孩子們在台東求學的困頓,執行長沒有支薪,蘭嶼學生會主任(外族人)也只領半薪,但我們仍秉持著紀守常神父的精神為蘭嶼的孩子付出心力,誠懇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照顧、陪伴、協助這些離鄉背井,來台灣渴望圓夢的達悟小孩,蘭嶼的未來就靠這些有心向善的蘭嶼孩子們。

原位於台東市安慶街的「蘭嶼旅台學生會課輔中心」,因契約到期,因此必須搬遷,然,在經費拮据情況下,目前只能搬到能力所及的便宜場地,雖然找到新的地方,但舊房子尚須裝修才能使用,必須安裝冷氣,裝潢木製地板等,讓孩子們課輔和聚會時有較舒適的空間可用;無奈添購設備、裝潢等經費,是一筆額外的開支,加上每個月的房租和水電支出,真是讓人傷透腦筋,心力交瘁,無法睡得安穩,無時無刻不在想如何取得資源解決當前困境?如果您看見我們的需要,願意支持本會的蘭嶼未來人才培育計畫,請伸出援手幫助我們。謝謝您!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