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召開紀神父百歲誕辰紀念活動第五次籌備會

本會紀念紀守常神父百歲誕辰紀念活動第五次籌備會於2018.08.31下午14:30假台東市中正路蘭嶼旅台學生會召開,由王順理董事長主持。會議前,特邀請本會常務董事魏主安神父蒞臨,為新搬遷裝潢完成的蘭嶼旅台學生會祈福並祝聖,祈禱天主的愛永遠陪伴。

祝聖儀式結束後,接著由執行長Rosa和邢主任分別報告籌備進度和旅台學生會新址的相關事務,並進行討論。本會簡顧問、志工吳季如、黃清文、李秀雲、王瑞娟應邀與會。

本次籌備會議決議,紀念活動將於2019.03.15/16兩天舉辦,百年特展地點由史前館改到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三樓展出,紀念音樂會和募款餐會也在桂田喜來登酒店舉辦;紀念園遊會地點在南京路市民廣場,百年追思彌撒在馬蘭天主堂舉辦,紀念感恩儀式和茶會在小馬墓園進行。

蘭嶼的特展,接續台東特展的日期,延續到年底,預計在蘭嶼機場和完全中學巡迴展出。

台北方面,吳尊賢愛心館和順益原住民博物館亦將有接續性的紀念特展舉辦。

此外,和基督長老教會合作的紀神父兒童繪本也將配合出版,本會另將製作紀念郵票、紀念明信片、紀念T恤等文創商品義賣,為籌拍中的紀守常神父紀錄片,籌募經費。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