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感謝捐贈辦公家具及捐獻運費並捐款的恩人們

日前,有旅人來電詢問,北部有一間日商公司要撤廠,有一批還不錯的辦公室設備,有人想整批買下後轉捐贈偏鄉,並傳來該批辦公桌椅的照片,詢問有誰需要?正巧,本會課輔中心剛喬遷,尚缺一些資料櫃等設備,捐贈者得知,也樂意將此批傢俱捐贈到台東。因本會不需要全部的桌椅,因此本會詢問董監事們,並詢問森永天主堂和聖十字架修女會,將此資訊分享給其他的團體。

但捐贈者詢問本會,受贈的單位是否能自行前往載送?因捐贈者無法再負擔運費......。這真的是有點難度。

基金會將此訊息轉po到基金會的旅人志工群組,詢問是否有資源可連結,得到結論是,最好是雇用台東的回頭貨車載運,較省經費。

沒想到第一時間即有旅人志工回應,願意協助,並願意去現場觀看實際情況。最後,這位旅人志工願意承擔運費,由捐贈者雇用回頭大貨車將此批桌椅載運到台東蘭嶼旅台學生會課輔中心,事就這樣成了,這批辦公桌椅和設備就這樣浩浩蕩蕩從桃園觀音工業區來到台東,本會邢主任招集學生來協助卸貨搬運,完成此任務。

除了捐贈本會外,亦由本會轉捐贈給森永天主堂和聖十字架修女會,聖十字架修女會則將部分桌椅送到延平鄉桃源部落,讓這批愛心桌椅,物盡其用。

感謝捐贈辦公家具的林芯霈小姐,感謝捐獻運費並捐款旅台學生會的曾玄瑱女士,您們不辭辛勞,送愛心到台東,願天主祝福妳們。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