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蘭嶼旅台學生會課輔中心舉辦聖誕暨年終聚餐活動

本會蘭嶼旅台學生會課輔中心於12月25日中午假娜路灣大酒店歐風廳舉辦聖誕暨年終聚餐活動,周永暉董事長、王順理前董事長、簡顧問、課輔老師許千鶴、家長志工黃美娟及15位課輔學生參加。

餐會開始前,周董事長先致詞鼓勵旅台學生,王董、許老師亦受邀致詞後,開始餐會,享用豐盛的Buffet。

這次聖誕餐會,執行長特別邀請達悟族第一位國中校長呂華詩與會,和旅台學生分享他的學習之路,呂校長以「學、謙、恆、意、達」五個字勉勵學弟妹,把握時間學習。

接著,開始摸彩活動,每個課輔學生都獲得一份聖誕禮物和一瓶沐浴乳,也獲贈一件恩人贈送的帽T,滿載而歸。

基金會也藉此機會頒發旅台學生會幹部的服務證明,表彰學生的服務學習精神。

最後,全體與會人士移動到大廳的達悟拚板舟前合影,並互道聖誕快樂,為今年的聖誕餐會,畫下句點。

謝謝恩人郭小姐捐贈的帽T,謝謝恩人廖小姐的捐助,願天主賜福恩人聖誕平安、喜樂。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