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人才培育委員會於五月十二日召開本年度紀守常紀念獎籌備會議

本會人才培育委員會於五月十二日19:00於線上召開本年度紀守常紀念獎的籌備會議,由周永暉董事長主持,王順理委員(本會前董事長)、楊瑞良委員(前蘭嶼中學校長)、陳淑雯委員(蘭嶼椰油國小校長)、簡鴻模委員(輔大宗教系副教授)及Rosa執行長共六人與會,針對今年是否繼續頒發蘭嶼各中小學及台東四所高中職達悟族畢業生紀守常神父紀念獎,廣泛討論。

會中決議,因時間緊迫,今年只頒發蘭嶼島上各中小學畢業生紀守常神父紀念獎,含獎金、獎狀及紀神父繪本,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五月底截止,逾期不候。此獎項的頒發,將委由本會董事長出席各校畢業典禮,親自頒發,以資鼓勵。

會中並建議委由椰油國小陳校長規劃教師研習活動,讓島上各級教師有機會認識紀守常神父的歷史,讓紀神父的無私精神,以及其對蘭嶼人才培育的遠見,得以逐漸實現。 會議中委員們發言踴躍,欲罷不能,但因線上會議有時間限制,於21:00才勉強結束。 謝謝各位委員在百忙中撥冗參與此會議,祈願紀神父的精神,藉此獎項的設置,得以延續。

346645436 1307512669859707 2002976569816485548 n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