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旅台學生會的東海岸感恩之旅

3/10是紀神父的47週年忌日,3/15是紀神父98冥誕,本會特於今日舉辦旅台學生會的東海岸感恩之旅,安排參訪白冷會院,由甫返台度假的薛弘道修士親自接待,除了介紹白冷會的歷史及在台的工作外,並導覽參觀白冷會院。參觀會院後,驅車前往東海岸,第一站參訪東河天主堂,原欲拜訪葛德神父,因葛神父緊急眼疾住院治療,只參觀教堂,並享用東河包子。接著,往小馬天主堂,和紅頭部落謝美惠一家人會合,參觀教堂後,到教堂後院白冷會士墓園一起舉行追思祈禱儀式,由薛修士簡短致詞,本會簡顧問分享基金會的篳路藍縷,在讀經、祈禱、聖歌頌讚聲中,眾人一一上前獻花表達追思與感恩後結束。旅台學生會趁此機會舉辦二、三月的慶生,和紀神父一起慶生,一起吃蛋糕,在墓園野餐,度過歡樂的午宴時光。下午,開車前往長濱,拜訪吳若石神父,基金會特別安排志工和學生們體驗吳神父足部健康療法,現場哀叫聲此起彼落,氣氛歡樂融洽,吳神父一一給體驗者倒茶,感受到白冷會士的親民與服務精神。回程,抵台東四季牛肉麵館用餐後,結束今天的東海岸感恩之旅。感謝薛修士的接待和同行,感謝志工小鍾、季如夫妻支援用車並擔任駕駛,感謝吳若石神父腳底按摩團隊的接待與服務,更感謝天主賞賜一天的好天氣,讓此行平安順利。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