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蘭嶼旅台學生會畢業歡送烤肉會

106/06/11 (日) 天氣晴

六月,離別的季節。或許是不想讓我們難過的道別,太陽熱情的陪我們一個傍晚。

天氣很好,下午我們籌辦了歡送會來祝福今年的畢業生。二魚青年旅店的戶外平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剛好容納了我們一行人。期待很久的烤肉,大家到場後陸續開始分工的任務,有人生火,有人處理食材、有人煮水餃、有人幫忙冰東西。下午三點半的太陽,實在還有些毒辣,邊生火邊流汗,邊烤肉邊撐傘,這樣的辛苦在大家開心吃下烤得有點燒焦的香腸後,都值得了!! 雖然這次畢業生都是國中生,但高中的哥哥姊姊也是帶了很多的祝福,期許他們在未來求學的路上,不怕任何挫折的持續學習下去,更分享自己一兩年來在學校學習的心得分享,讓兩位學弟妹參考著。晚些,太陽下班了,留了淡淡晚霞跟涼風給我們,王董事長勉勵學生們,求學的路上會有很的絆腳石,要學習面對這些困難。執行長更殷切期望學生好好利用基金會資源來完成自己的夢想。兩位15歲的畢業生,或許對未來還有些徬徨,但想告訴你們徬徨是好事,有徬徨才有思考才有規劃跟實踐,未來的路上,學生會依然陪伴著你們,永遠都是你們的港口跟燈塔。最後的慶生,在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後接著武騰跟劭文兩位壽星的搞笑吹蠟燭,不到三兩下黑森林蛋糕吃得乾乾淨淨,歡笑聲祝福在座的每一個人。那晚的月亮不錯亮,謝謝大家的參與,學生會的核心是你們每一個人,不管是畢業的還是在學的,有你們才有學生會。終,畢業快樂!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