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第二屆第三次獎助學金審核委員會議

本會假台東白冷會院會議室召開第二屆第三次獎助學金審核委員會議,由董事長王順理主持,審核委員魏主安神父、夏曼.賈巴度常務董事、陸集珊董事、簡鴻模顧問皆出席,另有本會顧問鄭漢文校長、楊瑞良校長受邀與會。

會議在魏主安神父帶領祈禱後開始,首先頒發本會聘書給三位顧問,感謝他們百忙中願意支持協助本會,接著執行長報告幾位受助生的學業成績與志工服務狀況,特別是人才培育獎助金的廖偉凡同學的在校學習與暑期到原民台實習的心得。

會中,特別針對獎助學金之申請、蘭嶼學生人才資料庫的建置、優質大學參訪、專業人才實施要點的修正、人才培育契約書的內容以及蘭嶼旅台學生會的業務等議題,進行討論,交換意見,並做成多項決議,希望本會取之於社會的資源,能妥善運用在蘭嶼未來人才培育的大方針上,延續紀守常神父的精神,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繼續為蘭嶼島的未來,深耕。

會後,本會請委員們移駕到隔壁的聖母健康會館用餐,除了慰勞出席委員的辛勞,也持續會議中的話題,為蘭嶼的教育和未來的發展,在餐桌上分享交流到欲罷不能,餐廳快打烊才結束。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