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蘭嶼旅台學生中秋烤肉會

昨晚(10/3)是蘭嶼旅台學生中秋烤肉會,約近40位新舊同學來參加,看到他們高興滿足地吃著烤肉,內心很欣慰,雖然前置作業一個人做非常辛苦忙碌,但看到這些孩子們,與自己認識的同學一起吃、喝開心地玩樂,疲倦的身軀也紓解了許多,真心希望這些孩子們能真正體會並明瞭紀守常紀念基金會成立「蘭嶼旅台學生會」真正用意,進而踴躍參與各項活動,更希望蘭嶼的家長多鼓勵孩子加入蘭嶼旅台學生會,讓我們基金會代替其父母照顧、陪伴、協助他們的課業。

董昌平老師及其夫人和謝美惠阿姨也來烤肉現場,支持陪伴這些離鄉背井的蘭嶼小孩,謝美惠阿姨代表家長頒贈各校幹部志工服務證明。董老師擔心學生吃不夠又特別去買了一堆串烤,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基基金會對蘭嶼小孩的照顧與培育,董老師定期每年捐款給基金會,作為培育人才基金,感恩董老師的慷慨,懷著敬重感恩的心向董老師致謝。心裡想說的話講不完,謝謝劉櫂豪委員捐贈柚子,每次在我們學生需要幫助時及時的救援,實在太感動了。張錦商代表人雖在蘭嶼島,但也不忘關心蘭嶼的孩子們,支助了三仟元,更感謝始終如一支持基金會照顧旅台學生的鉅鼎有限公司廖小姐,這次活動是她特別贊助的,讓我們有經費買烤肉,遠在宜蘭的族人的鍾美子(鍾浩哲)寄來了一箱新鮮蝦子,可惜昨晚較晚收到,沒能即時讓學生烤這新鮮蝦子,希望今天有機會給蘭嶼的孩子烤來吃。一聲謝謝,道不盡我內心的感動與謝恩,祈求仁慈的上主賜福您們各位。中秋節平安、愉快。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