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旅台學生會的聖誕餐會暨摸彩活動

本會於2017/12/16(六)上午11:00-15:00假台東娜路灣大酒店舉辦旅台學生會的聖誕餐會暨摸彩活動,共有蘭嶼旅台學生、家人、志工等近50人參加,盛況空前。

今年的聖誕餐會特別感謝本會恩人台北廖小姐,她貼心建議旅台學生會以歐式自助餐方式舉辦聖誕餐會,並贊助全額的餐費,為的是讓蘭嶼的孩子也能到西式餐廳用餐,除了享用美食外,也能有機會學習用餐禮儀,讓蘭嶼的孩子能豐富社會經驗,做個知書達禮的現代青年。

為了安排準備此餐會,學生幹部和志工們提早到場布置,許多恩人和相關單位都送來聖誕禮物,供旅台學生摸彩之用。為增加氣氛,餐會現場還準備族語有獎徵答,讓學生在歡慶節日的同時,也能意識到語言文化的重要。

感謝廖小姐的贊助,也感謝所有致贈聖誕禮物的恩人們,當天劉櫂豪立委親至會場陪學生過節,台東縣長、台東市長都派代表與會致詞,台東縣議會饒慶齡議長在結束前也親自趕到,並加碼致贈電影票,為活動再掀高潮。本會王董事長夫婦、黃英珍監事(黃天德議員代表)、簡顧問都全程陪同。

最後,志工和學生們一起收拾善後,在一片道謝聲中結束一年一度的溫馨聖誕餐會,旅台學生個個滿載而歸。

誠摯感謝許多為了此活動默默付出的恩人們,以及籌備此活動的邢爸、學生會幹部,和季如、秀雲、飛魚等志工,為了讓蘭嶼旅台學生能感受到聖誕的溫馨與祝福,辛苦您們,也謝謝您們,願上主祝福您們。聖誕快樂。

© 2017 財團法人紀守常紀念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